close

SBS的檢察官公主是我唯一還沒介紹到的周三/四韓劇. 老實說這三齣戲播放之前我最不看好這部戲! 我是還滿欣賞金素妍, 但問題是劇中設定的造型跟其他兩齣女主比嫩的差太多啦~

話說上禮拜看完灰姑娘還有個人趣向首播之後因為還有空就看了檢察官公主. 一開始還是不能適應, 但是對第一集劇情感覺不拖發展迅速就接下看第二集, 我比較起來比灰姑娘遜色一點點而已(因為劇情走向還是抓不太清楚例如男主角的意圖是怎樣...). 今天一口氣拼完第三四集,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這是我不想錯過的好戲! (順便說一下其他兩齣已經讓我感到無聊)

金素妍飾演的菜鳥檢察官馬惠理對辦案興趣缺缺, 整天只想穿漂亮衣服打扮嬌豔. 別的檢察官每天加班她則是每到六點就準時下班. 之後一連串的失誤讓部裡其他檢察官開始孤立她, 不服之下, 她下定決心要改變別人對她的偏見, 漸漸改變對檢察官一職的態度....

金素妍!!!!!!!!

演技真不是蓋的~這次完全跳脫冷酷冰冷的形象而是變成無厘頭到有點白目的角色! 我!喜!歡! 可能有人一開始對她這麼大的改變無法接受,畢竟她愛上女主播壞女人的形象,甚至再Iris中的殺手形象深植人心. 這次做這麼大的嘗試她還真是大膽...第一集就有讓人跌破眼鏡的演出! 

至於我們的男主,飾演律師徐仁宇的朴施厚本來很神秘但是第三四集後就比較清楚他的角色是如何了! 可惡的編劇我還真的為他心痛阿

男二的話,呵呵....是很man啦但我還是喜歡我們徐律師!!

真的想不到檢察官會異軍突起變成我的最愛 大推啦!! 

GIVE ME- Nine Muses (w/ Seo In 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