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的韓劇大戰! SBS, KBS, MBC都在這禮拜三四推出全新劇集, <個人趣向> 由李敏鎬和孫藝珍主演~ˋ
故事描述孫藝珍主演的女主朴開仁將家裡一房出租,而李敏鎬飾演的建築設計師全振豪有心機的住進她家,可是他卻被女主誤以為是同性戀(也是基於這理由才租給他的...)

我覺得阿看過一集灰姑娘再看這齣戲整個接不起來. 因為個人趣向算是比較現實的感覺, 甚至它的題材(同性戀?!)很新鮮. 女主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脫線, 而男主呢卻是龜毛過頭....

但是阿 有很多時候劇情都能令人會心一笑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賓館那一次還有在婚宴電梯裡拉拉鍊那段, 我都快笑翻了!  我對孫藝珍的印象算是悲情女主角? 上一次她演記者那部戲我看不下去....這次她的打扮還真是夠醜了. 至於李敏鎬,我沒看幾集花樣男子(只看前面幾集)知道他紅翻天~論演技的話還不錯啦

這次和灰姑娘對打收視率上個人目前差距有5-6%, 我是覺得劇情走走停停,不向灰姑娘一樣畫面佳然後故事一直都有進展. 但是就憑它能讓我拍桌大笑我要繼續看下去啦~~~

 

主題曲: Younha--말도 안돼(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