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20100521121020.jpg 

追這齣戲超久的, 每個禮拜等的就是兩個小時的檢察官, 沒想到16集很快就結束, 現在看完結局整個有點空虛的感覺. 

進入評論之前我先來說說追劇的感想~

話說這不是我第一次追韓劇, 也不是第一次很喜歡一齣戲, 但是我是第一次這麼迷戀---我第一次一大早爬起來看直播.

我在美西所以韓國播出時間是我這裡早上六點, 也許沒什麼但是對我這麼嗜睡的人來說如果沒有相當的誘惑我是不可能做到的

第13,14集我是看直播的, 第一次這麼做很累人但也很新鮮. 慶幸的是韓文我大概一半聽懂, 就算聽不懂看演員肢體語言也很棒阿!有一次看得太入迷忘了時間,我的公車就這樣跑了

不過無所謂啦 為了檢察官這都很值得. 現在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灰姊,個趣,還有這齣戲我一開始最不看好它沒想到.....果然不能太早下定論!!

在韓國,這三齣戲的收視率一直都是注目的焦點, 因為它門首播是一起的, 灰姐一直領先在18~20之間, 個趣則是12~14,檢p墊底但是收視率一樣維持在9~11%, 通常排名都不會變了, 沒想到在倒數第二禮拜整的大扭轉, 檢察官超越了個人!!變成同時段第二名~

我寫這個不是想炫耀什麼, 收視率也不關心但我是生氣檢p這麼棒的戲怎麼在韓國不受注目? 我想最大的原因不在劇本或是演技, 看看本齣戲的男女主角都是在演藝圈闖蕩十年, 而他門的人氣也是在這一兩年間才累積的. 反觀其他兩齣戲的主角都頂著爆紅的人氣, 也難怪檢察官被這麼冷落了! 好了 不說這些了~來說說劇情吧

 

本人覺得這齣戲最棒的地方在1-4集! 再我看來這位編劇有種愛拖泥帶水的習慣, 很多事情明明都能三言兩語解釋完的他卻非得大作文章. 在此我也要說施厚真是讓編劇使喚的~大概在5~12集之間吧, 他常常不見人影. 男2韓鄭秀的部分都快比他多了!!劇本上其實有很多缺點, 但是主要演員都將這齣戲稱起來了

尤其是金素妍....現在她在我心目中真是最佳女主角! 演什麼像什麼, 完完全全的實力派女演員!!!!!!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她演愛上女主播時才20歲呢!! 十年後她也終於有了個突破性的角色, 不再是心機重或是可憐的女2號~她真的真的將馬惠理詮釋的很好, 我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到Iris的善花! 而現實生活中的金素妍卻是非常隨性, 單純的. 完全不像她以前的角色~看過那集乘風破浪的人應該都能發現. 真的好喜歡她^^ 

而我們親愛的男主是完全的帥哥一枚! 他所詮釋的徐辯(徐仁優 律師)真的好好好好好迷人~~溫柔冷漠他都來耶...雖然是單眼皮男生但是越看越喜歡, 現在他完全變成我欣賞的男演員之一了! 沒看過這麼適合墨鏡的男人, 他戴墨鏡真的很帥耶~當然他也是實力派的喔!!

再來就是我真的好希望這兩人乾脆直接交往算了! 兩人看上去很速配, 螢幕上的默契也很足夠,很好奇是否有擦出火花呢??

bsfbs.jpg 

哇  這篇我寫超多的

反正就是大推檢察官公主! 不看會後悔啦~~~~

OST: Goodbye my Princess-Monday K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