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f1899923bb6bab4a877a468.jpg 

 又開始了我追韓劇的日子...

距離檢察官公主結束明明才不到一個禮拜 我又陷進去了

重點是我這次非常小心翼翼! 一開始沒打算追劇, 又是我那個無路用的好奇心驅使之下才開始收看

第一集感覺還好, 沒什麼想一直看下去的衝動, 可是後面越來越有趣呢! 慢慢的抓到這齣戲的fu,於是又再次屈服了

coffeehouse7.jpg 

【咖啡屋】在我看來劇情目前沒什麼主軸, 只是人物生動有趣! 尤其是扮演作家的姜至奐, 每一個表情都很生動, 就是被他一步一步帶進故事裡的!

我現在還沒完成第五集阿, 所以第1-4的劇情就大概是

挑剔作家李辰秀 (姜至奐 飾) 訓練沒什麼腦子但是超耐操的女秘書勝妍 (恩靜 飾) 再加上是敵人又是朋友的出版社老闆恩潁(朴詩妍 飾)和前未婚夫四人之間發生的事

說實話我不太懂劇情的走向, 一般看韓劇一下就能定位哪個是男主那個是女主, 可是目前編劇都是模稜兩可的狀態

我是朝向作家+小秘書的配對啦, 畢竟以戲份來說小秘書目前大勝ing. 以複雜的對手戲來講也是作家+小秘書的多~

可是話不能說得太早, 總覺得作家+老闆的過去也頗令人尋味

角色的話~除了我們作家真的白目到可愛之外

我們小秘書也不是一般的可愛傻妞~ 這是T-ara恩靜首次挑大梁的演出, 雖然小時候是童星長大卻成了女團體成員, 可是演技很自然和她T-ara活動時感覺很不同!

朴詩妍的話只對他在My Girl裡有印象,也知道她是神話Eric前女友

這次的角色倒是很不錯, 是個可愛的女強人

呵呵

我發現對這齣戲的角色都可以用可愛兩個字形容

有點讓我想起Pasta的輕鬆的fu 但是咖啡屋的劇情應該會更複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