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字:

我!喜!歡!

這是編劇洪氏姊妹繼"原來是美男"後的另一巨作~

想都不用想就是一定要收看啦!!

第一二集真的沒讓我失望

反而是我笑到肚子痛了

很典型的洪氏姊妹風格~~>////<

大推一下

喔~還有男二好帥

是完完全全的花美男

他是諾珉雨

沒聽過? 他以前是S.M娛樂公司樂團"TRAX"的團員之一, 藝名是Rose. 之後因不明原因退出改當演員, 現在還是S.M的藝人啦~

他在pasta裡面是義大利派的廚師之一~在這齣戲裡頭髮剪短戴起眼鏡害我一下子認不出來呢!

我是覺得這次演員組合還滿新奇的

申敏兒是大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