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po02.jpg 

「當太陽在最高點 影子就會消失」

主演: 高修 孫藝珍

因一宗釋囚謀殺事件而引起刑警東洙(韓石圭飾)的注意,懷疑謀殺案與他14年偵查的一宗命案與死亡的兒子金有漢(高修飾)有關。另一邊廂,西英奉富商富商老闆之命,調查他的未婚妻柳美皓(孫藝珍飾)的一切。看似完美的美穗,原來一直被罪孽的過去所纏繞。14年前,青梅竹馬的約翰與迷湖因家中出了嚴重突發的事故,從此各自展開踏上黑暗的旅程……

-----------------------------

真是讓人感到沉重的一部電影。這是我看完之後的第一個想法

看似毫無關係的兩人, 最藏著天大的秘密

如果女主是太陽, 那麼一直身邊守護著他的有漢就是影子囉?

51834_S39_163712.jpg 

剛開始也許會認為美皓是深愛有漢的, 可是我認為她好自私! 在她身邊幫她釣上富豪的是有漢, 總是那麼聽從她命令的有漢

但是對她來說最重要的是金錢吧? 那個等待訴訟期過後再一起的也是謊言吧? 

美皓 「想死 因為活著太痛苦了」
有漢  「我會一直守護你」

51834_S35_163707.jpg 

我也不知道這麼傻的男人去哪找

他可以為了美皓殺人 可以為她從此生活在黑暗中 有漢總是守護著她, 就算他如此渴望在陽光下生活著

高修的眼睛會說話, 一幕他闖過人行道站在路中央和美皓對話的戲令我難忘, 他的痛苦都寫在眼裡

51834_S80_103704.jpg 

警官大叔找到有漢時對他說了一句 「對不起 沒能早點找到你」

有漢回答說 「當太陽在最高點 影子就會消失」

一開始我不懂他說的是什麼

但是現在我知道了 當美皓的計劃成功時,就是他這個影子該消失的時候。

erher.PNG 

也許有漢不能在陽光底下生活, 但是對於美皓來說她才是黑夜而照亮她一生的則是有漢的愛與守護。

而最後影子的離開才是真正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