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a creative title.

我發現一個足以讓我再看一次pirates的理由: 在電影"大致"結束後在介紹演員,工作人員名單之後,還有一小段是我沒看到的(該死的電影公司! 要留觀眾也不是這樣阿~)....Orz. 好難過...>"<
現在只好靠聽原聲帶來彌補我那小小的遺憾....
不過今天回學校發現我很多的朋友都還沒看過...著實有點優越感~

禮拜五晚上我發高燒,之後整整病了兩天,事實上我禮拜四就病了一整天,禮拜五好了點就跑去看電影...代價真大.

明天有篇作文要交,可是我一點靈感都沒有..當然我可以隨便寫寫就交差,我也可以選擇不交...
不禁讓我思考,那一個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