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排隊搶好位子~~~我敢保證這部電影一定又刷新票房紀錄!

我和老妹大概3:50到電影院,買票時小姐問我要看幾點的,我問他時間為何:
小姐: 3:45那場5分鐘後開始喔~
我暗想: ((那一定沒好位子啦,這電影太長,我會很看得很累..還是下一場好了))
我: 4:10分的呢? (我事先就想看這場)
小姐: 已經賣完了
我: 那之後還有嗎?
小姐: 4:40的
我: 好~那我看4:40那場

買完票後想說還有很多時間,想去書店看看~岀了電影院後覺得不妙,我還是進去好了.
播映廳是第16號,我進去後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我已為是排4:10的那場,我就和老妹溜到
另一間播映廳看是什麼電影(我連名稱都沒看就跑進去,後來發現是我早已經看過的史瑞克3)...
這次換老妹覺得奇怪,他出去問排隊的人,回來後他跟我說大家都是在等4:40的那場!!
那時我只好摸摸鼻子跟著去排隊...= =



幸好等了約10分鐘就開門了~~好高興有不錯的位子!! 光是看這部電影,要進門還要驗票(通常
看電影都不會這樣,所以只要不被發現,可以從早看到晚...)而且不能幫朋友佔位子.
在播放前我看了一下裡面,上層的位子97%滿了,不過我旁邊有個空位=). 下層(通常都沒人的)也有一半滿...可見pirate的吸引力之大.
----跳過地雷-----
整體來說電影真的很棒! 有幽默,有精采動作,生動的音樂....還有..讓人悲傷的地方...
電影結束時觀眾都拍手叫好~可見大家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