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最欣賞的參賽者Michelle Lee被淘汰了。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驚訝。打從Top10開播以來很明顯的,最後的冠軍對決一定是朴智敏跟李夏怡,其他參賽者無疑就是陪襯罷了。

再來,觀眾投票也佔了很大一部分。10%線上投票、30%短信 + 60%評審分數,就我的觀察,開播以來很明顯的都是根據觀眾喜好在淘汰,短信投票結果不公開,線上投票能看得出第一、二名分別是李夏怡跟朴智敏,這幾個禮拜票數低選手都不意外的一一淘汰了。再來,李勝勳能晉級到TOP4真的是有夠莫名其妙。一開始他的表演很有新鮮感,非常創新,能夠闖進TOP10已經很不錯了。但是看他晉級但卻一直玩老把戲,唱歌那種程度也能走到TOP4我看了也只能搖頭。

其實本來每個禮拜幾乎一定看完整場比賽得我現在都不在乎了。KPOP STAR到直播前的賽事比較精彩,直播以後根本就是照劇本走。

Michelle能走到這裡很了不起了。她的聲音在直播前狀況不好,進到直播後雖然有起色但是還沒回到面試時唱Halo的那狀態。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場表演: 聲音真的打動了我...


이미쉘, 눈물이 안났어(임정희) K voice-2012.02.- 26 by BoohwalMan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POP STAR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