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三月份已經結束
which means....
大學錄取通知已經全部告一段落
這次過程讓我很的就是我的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申請書一直卡在complete的階段
雖然給他們打過電話
結果也一直沒下來
原因無他
一定是因為我的身分問題
哈...我現在卡在轉換身份的階段, 非移民身分, 也不是綠卡持有者
由於是州立大學,對於像我這樣的學生是不會給予first priority
就算我的成績完全符合入學資格

無意外的話今年秋天會進入UC Davis
wikipedia: UC DAVIS
主修Biochemistry&Molecular Biology
這禮拜六要去逛逛校園 看一下宿舍
終於能從高中畢業和進入大學讓我興奮
可是要離開認識近5年的朋友...
離開家裡...學習獨立...還有那筆可觀的學費
每次想起就少了拿麼點happiness
好想永遠賴在家裡...
以後就只有週末能回來了
至少兩個小時的車程...T.T
只有在這時候我會後悔沒能上Berkeley

說完大學
現在說眼前最重要的事
AP考試馬上又要到了
今年我要考四科: 經濟,化學,美國政府,微積分(AB)
這樣看來 我好像沒有一科是真正有把握的 T.T
只剩下一個月了
好好加油吧!!!!!
6/19號就正式畢業告別高中生活了
時間過得真是驚人的快......




Namie Amuro安室奈美惠最新單曲WHAT A FEELING (60s 70s 80s). Dancing Queen is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