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gwer.jpg 

距離上一張作品For Muzik近一年, HUH是4Minute的第二張迷你專輯在五月中旬發行。

曲目:

1. WHO'S NEXT?(FEAT. BEAST)
2. HUH(哼嗯)
3. 邀請
4. I MY ME MINE
5. BABABA
6. HIGHLIGHT
7. 不在意與理所當然般

代表最喜歡的曲目

 

我真的很喜歡她們的首張迷你專輯, 是從那時候才覺得4Minute實在很有潛力! 雖然沒有少時那樣紅遍亞洲, 但是我覺得她們的歌曲還滿好聽. 至少不是gee gee gee gee那種很故意把旋律和不停重複歌詞硬讓聽眾上癮的那種~

所以4minute結束亞洲宣傳回到韓國發這張作品時我很興奮~希望能有超越For Muzik的新曲!

可惜期望越大好像失望更大吼? 剛開始最先放出的teaser "Who's Next"我還滿喜歡的 結果我當然就更期待囉! 第一波主打HUH讓我整個感覺很沒有規則的一首歌 就是感覺亂七八糟的樣子 曲風整個走重口味的風格 連舞步也整個....賣弄性感那種 突然很不習慣...

不過阿 很奇妙的是 第二波主打I MY ME MINE完全感覺就對了! 這首的beat沒有HUH的重, 曲風整個輕快了一點 但我總覺4Minute還是適合這種風格 ^^ 

另外一首我最喜歡的是BABABA (OS. 叫爸爸嗎?)

事實上這首和爸爸沒什麼關係啦 (觀眾: 喂~)

好啦好啦 我這首歌詞是說是要喜歡的人趕快說出真心的歌曲吧 BABABA是말해봐(malhaebwa/說出來)拉尾音啦~重點是這首感覺和What a Girls wants很像,但是又更好聽~也是一首旋律一下子就能朗朗上口的曲子!

fwew.jpg   

以上介紹完此作品的"強處" 接下來要說說我比較"吃不下去"得其他歌曲

先說說我認為還ok的"不在意與理所當然般" 這是專輯裡唯一一首慢歌 (也是4minute出道到現在第一首慢歌)

從這首歌可以聽出來兩件事 1)在唱抒情歌這部分4Minute就弱了點 2)嚴格來說唱慢歌時應該是主唱Gayoon發揮最好的地方,很失望她沒有讓我有surprise的感覺

我想就是在這類的曲子 當那些繁雜的配樂變得簡單並節奏放慢時, 很容易就能聽出來像4minute這種比較像"舞團"她們歌唱方面的弱點

無可否認的 團裡面有幾位聲音真的不錯: Gayoon是公認的 但我個人覺得Jiyoon的低沉嗓音更棒 

4Minute暫時不要唱慢歌 還是專注在快歌, 趁有空時多練練怎麼放入感情唱歌吧~

再來的兩首Highlight還有邀請是我最不熟的兩首歌

但是Highlight似乎比另一首還要耐聽 

我不推邀請這首啦 就說不出來的怪

結尾感想就是HUH這張比上一張讓我花更多時間適應曲風然後找到幾首自己喜歡聽的

問題時兩張專輯差別並不大 一直都很4minute的風格(還是該說Cube的風格?) 可是呢!這時的4minute感覺更狂野了一點 當然成員之間也成熟了許多

HyunA動作更大(也越三八了 ←誤 XD) 

沒有啦 這邊要提一下我們可愛的忙內 最小SoHyun這次讓很多人跌破眼鏡吧! 能放開囉 也更有自信的感覺 在HUH裡也有rap部分 不再是HyunA獨佔

 

rherer.jpg 

  最小的     最出名的   隊長     主唱      我最愛的

以上是我對4minute團員的印象 很多人在4minute大概只對HyunA最有印象吧

說到這裡我不禁要抱怨 Cube對HyunA偏心的太明顯了 雖說這團本來就是以她為中心組成的 

團體最殘酷的現實的就總有那一兩個最紅其他讓人遺忘的 有些團體就還ok 但是在4minute就是這樣 

其他還有就是SS501還有CN BLUE吧?不過這兩團我沒在注意就算了 (不知道扯到哪裡去了~拉回來)

請欣賞她們的表演!

順便說一下 JiYoon表演"who's next"時的髮型超正點的 害我也好想剪短然後染那顏色 >////<

總分: 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