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4.jpg 

寫過很多專輯介紹, 終於可以寫關於我家寶兒的作品

HURRICANE VENUS是寶兒第張韓文專輯, 也是她睽違韓樂年後的代表作,更是她出道10年的紀念!

印象中好像是四月底吧, 寶兒宣布八月份會回韓國發行新專輯 當時我整個人超high的! 終於!!等了好久好久的回歸~

之後一直以為寶兒是八月底要發專輯, 沒想到在七月底概念寫真就一張一張的出現了~

之後GAME MV釋出, 專輯發行, comeback演出....好像是一眨眼的事情

寶兒這張專輯沒有讓我失望~我反倒覺得等了五年等到這張專輯實在很值得!事實上專輯裡有一首歌就讓我覺得很值得了呢!!

是哪一首呢? ......請期待 XD

曲目:

1. GAME
2. 颶風維納斯 Hurricane Venus *主打*
3. DANGEROUS
4. 你身邊的人 (Stand By)

5. M.E.P (My Electronic Piano)
6. LET ME
7. 恨別 (Implode)
8. ADRENALINE
9. 日復一日 (Ordinary Day)

10. Don't Know What To Say

11. 浪漫 (Romance)

GAME第一首釋出的單曲,這首是由Jinu寫的他寫過"Abracadabra" 而MV則是寶兒的二哥當導演拍攝的~
老實講一開始我真的不太喜歡這首歌,尤其寶兒在MV裡畫大濃妝我真的不習慣。不過聽久了也就喜歡上了,至少這種曲風對寶兒來說是新的嘗試

 

 

HURRICANE VENUS是這次專輯的主打歌!! 寶兒有參與填詞的工作喔! 整體來說這是首典型的pop,比起寶兒以往的主打歌(尤其是My Name, Girls on Top),就不算很特別。反倒是跟SM旗下藝人的單曲SHINee的Lucifero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是像同個音樂工作室買的吧 XD

 

 

Dangerous像是 f(x) Nu Abo 的趴吐! 但是前者比較好聽  這首呢要看現場表演比較過癮~我也是因為看了表演才整個大愛這首歌喔! 

 

Stand By這專輯主打的抒情歌。好久沒聽到寶兒的韓文抒情歌! (偷偷說一下寶兒的韓文抒情歌往往比日文的還好聽~!!!) 這首歌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配樂的部分很"輕" 整首歌的重點一直擺在寶兒動人的歌聲上。算是和以前的抒情歌比較不同的地方吧! 

M.E.P很像Nothin' on You. 是非常輕快的歌曲~我覺得還ok啦! 

Let Me是寶兒寫的呦~有延續Identity風格的fu. 

恨別 - 終!於!可!以!好!好!說!我!有!多!愛!這!首!歌! 這首呢~~~~~是整張專輯裡讓我最滿意的!!!! 就是含無挑剔的滿意! 如果我即將被送到一個無人荒島然後只能帶一首歌我一定會選這一首!!!!!這首真的從編曲、歌詞到詮釋是嚇死人的完美! 而在背後打造這首歌的就是韓國搖滾樂團Nell的主唱Kim Jong Wan! 這首歌裡的合聲也是他喔! 我很喜歡這首歌由寶兒的歌聲加上一點吉他慢慢的帶著聽眾進入主題,慢慢的再加入更多樂器的合奏,最後呢加上合聲~~"It's so damn hard" "For me to let you go" 和寶兒的聲音交錯呈現真的好有fu又整個會讓人心痛的感覺! 說了這麼多真的倒不如由自己去感受! 這首曲子長達六分多鐘可是每一秒都是完美的!

 

Adrenaline的曲風和寶兒英文專輯裡的快歌都很像~ XD

 日復一日/Ordinary Day 也是寶兒寫的喔! (她正朝創作行歌手邁進 (握拳!) XDDD ) 這我還滿喜歡的一首~很輕快!!

Don't know what to say 全由鋼琴伴奏! 而負責鋼琴的呢~正是寶兒的大哥 (為了這張專輯把兄弟都請出來了 =D) (寶兒大哥首爾大學音樂系畢業之後又到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進修喔!! 厲害吧!) 這首我大推啦~我還滿喜歡這種簡單伴奏的歌曲~反而更能襯托寶兒的好歌喉

Romance 超級有Jazz的fu! 跟上一首連接得剛剛好~還滿神奇的! 這首會讓你想起聖誕節喔!! XD 這首也推~

 

wgewew.jpg 

整體來說這是張令人很滿意的專輯,我一直都認為寶兒的韓文專輯更吸引人。我很高興這次回歸她能和不同的音樂家甚至是舞蹈家合作,希望寶兒往後能有更多這樣的機會。這孩子除了想自己實際參與專輯製作之外,她的求知慾也超強的 XDDD 就是欣賞這樣的寶兒!!! hwaiting! 

這張專輯會發台壓喔!!! 請支持正版專輯~買了一定不會後悔的!! 

 

總分: 8.5/10

 

後記: 這篇我寫超久的 =_=||| 今天一口氣完成~~~~以後想要盡量介紹其他非主流歌手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