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上次寫這齣戲的推薦文時, 當時劇情才剛進入成人之後的故事。那時候我很有信心, 我想這韓劇會是一部難得的作品, 也沒錯, 事實一直是如此....可惜好景不常, 十集之後整個走下坡。

很多劇迷看到第十集後就說, that's it! 並把它當成幻想中的結局....我個人認為也許我當初就停在第十集也許這齣戲在我心中會是百分百的完美! 可惜我一直看到完結篇才知道這個錯誤的決定~

也許很多人只是想看到一個happy ending吧? 畢竟編劇寫過"對不起 我愛你","這該死的愛"..等等悲劇. 當然最近的作品還包括溫馨的"謝謝"。

"聖誕節"一劇從頭開始就有人猜說會是悲劇。但結果並不是這樣....結局是非常保守的,雖非開放式結局,但我還是看到淡淡的悲傷(是因為被浪漫喜劇寵壞了嗎? ) 

人物方面,十集以前的車康鎮是所有女生的白馬王子....十集以後,就.......
十集以前的韓智婉少了那麼點瀟灑&勇氣...十集以後的韓智婉才是最棒的

總而言之,我推不推薦這齣戲? 是的,我推薦...但是請將第十集當成是完結篇吧! 不要再繼續看下去了~ 

 

사랑해요..미안해요.. (我愛你...對不起...)--SS501許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