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f.PNG

我覺得用一個詞語來描述Pasta的話就是可愛! 在這裡你不會看到誇大的演出,甚至是異想天開的劇本, 它給我的感覺就是腳踏實地...真實的在刻劃每一個角色,將主角們的性格精細的呈現! 跟其他韓劇比起來,他是走簡單的風格. 沒有淒美的愛情,讓人從頭哭到尾的情節,或是漫畫班的故事, 但這種簡單的fu也是它迷人的地方~ 

因為本人很愛pasta,既然劇名都用我最喜歡的食物取名了我能不看嗎? 從第一個禮拜起看過兩集後就有繼續追下去的慾望~ 原本學習之神也讓我頗有興趣, 但一個禮拜過後本人傾心Pasta. 

13r.JPG  

故事呢大概是說從廚房助理開始升上廚師的徐侑京(孔孝珍 飾)遇上了由義大利回國的主廚崔賢旭 (李善均 飾) , 這位主廚秉著「我的廚房裡不能有女人」的原則將包括侑京在內的女廚師以不同理由開除. 但是侑京又憑著實力從新回到廚師的位子,而這時主廚對她強硬態度也漸漸軟化....淡淡的愛情就在這兩人中發酵~~~

個人覺得一直以來最討喜的角色就是孔孝珍飾演的女主,她一直是我很欣賞的女演員之一,演什麼像什麼阿~~
男主不太討喜是因為他太兇了吧!總是咄咄逼人~但是五六集時他變可愛了說 真的!! 

至於配角的Honey Lee還有Alex,目前還沒有什麼感覺...因為兩人都太神祕了! 尤其是Alex飾演的金灿~到底會不會有三角甚至四角關係呢? 這也是讓我期待的地方! 但是兩位主角很有默契呦,我看得出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