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的家是SBS年終的特別劇, 全劇只有兩集,總長135分鐘. 故事描寫由崔民秀飾演的角色和一名旅美韓僑一夜情,男方不久後因為涉嫌詐欺被捕,女方懷孕並且將孩子寄託給男方的父親撫養. 男方出獄後成為父親,劇中深刻描述他是如何從陌生到成為為孩子付出一切的爸爸. 

我剛剛將兩集都看完,真的很不錯! 短短的兩集很快就能結束,但是故事,人物,演技都是一流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崔民秀的作品,之前他因為毆打老人的醜聞上頭條,但是不談這個只談演技的話他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這個父親的眼色從年輕演到老,可是他的詮釋令人動容. 因為從小被自己父親背棄的陰影讓他埋怨之時,卻也因此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小孩. 做牛做馬也要讓孩子幸福快樂. 與其說出獄之後展開新的人生,倒不如說他出獄的人生是為了自己的兒子而努力活下去的. 為了孩子存錢買房(被騙了...)也想為兒子以後的教育存錢,雖然現實的殘酷讓他精疲力盡,但還是努力的刻畫這麼一個夢: 爸爸以後要蓋這麼一間房子,屋頂是橘色的,天花板是玻璃做的所以能數著星星入睡. 天空上的色彩盡收眼簾~

很難實現的夢想卻是他和兒子最珍貴的約定! 

 

再來說說這位兒子~
第一集是由童星飾演 非常可愛 父子間的溫馨令人動容

第二集則是金大帥哥飾演的

 

就是這一位在聖誕節會下雪嗎?飾演高修小時候的帥哥

實話實說我在聖一劇之後就很注意他. 雖然很年輕但是演技很,並且非常有爆發力. 他在劇中也沒讓我失望.

第二集中從美國回來的兒子長大了,也變了很多.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他對父親的尊重和那溫馨的親子關係. 

我很喜歡他們描寫那種溫馨感覺的方法. 沒有見面時大大的擁抱或是甜言蜜語,劇本刻劃的是那種能一起吃頓飯聊天的幸福. 很淡但是令觀眾印象深刻! 

 

最後我感受到,看到父親的付出兒子內心很不捨,但是對於父親來說兒子是支撐自己活下去的力量. 不論是如何的苦也能撐下去......因為兒子的存在就是自己一輩子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