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5.jpg 

<<聖誕節會下雪嗎?>> 是我最近在收看的韓劇,它是接檔美男的新劇,周三周四播出

因為一開始主軸就是憂傷的韓劇, 我就有點排斥....因為這種風格的韓劇不是我的菜!(還有就是我的美男症候群還沒消失)

沒想到某天因為無聊就想說看吧 不好看就放棄阿 抱著這樣的想法看了第一二集,結果反而就這樣迷上了!

以下沒有雷!!!!

第一,二集: 

基本上就是小時候的故事,這算是比較開心的部分,直到第二集才慢慢走向悲傷的故事

20091112112911267.jpg 
很喜歡這圖...

女主角小時候那個童星真的是戲精耶,常常讓女主角長大後的那個演員很沒面子!因為小時候的女主角太棒了,很多人根本捨不得幼年的結束~

這位演員阿在善德女王裡也演過德曼的小時候讓我印象深刻!!這以後前途無量阿~~(茶)

v46otd.jpg 

老實說童年這段太棒了,可惜結束的太早...這邊我就不埋雷了!請自行找答案! 這位演男主小時候的同學也很棒喔...很有爆發力的演出!!像火山,安靜時很安靜...就是不要碰到他爆炸時~

第三,四集:

這邊就是長大以後的故事...在這之前我有點怕怕的,擔心這些長大後的演員無法像小童星那麼棒! 可是高修....好迷人呦!

這是他退伍後的第一個作品,所以很多人都在看他的演技如何. 我敢保證~他是本片最閃耀的星星!以前有看過他的作品,但目前為止我想這齣戲是他最棒的表現.

他的眼睛會說話喔~~ 

主要演員: 
20091208_12602375392.jpg 

總結: 這是在冷冷冬天能細細品味的好戲...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是很喜歡啦! 

要雷自己點: http://zh.wikipedia.org/zh-hant/聖誕節會下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