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真的完結囉....

我真的沒想到自己會多喜歡這齣戲 剛開始看事實上還有點反感因為前一兩集都太誇張了

沒想到第二集之後整個大愛美男 每個禮拜都要準時收看!!!

一個一個解析好了:

故事:

故事本身就很夢幻~女生扮男裝混進當紅男子團體的故事,我記得日本漫畫就有寫過. 故事並不新鮮,但是美男的魅力就在以下兩點:

編劇:

編劇是洪氏姊妹花(年齡三十幾歲左右).愛看韓劇的人對這兩位的作品一定不陌生:

  • -豪傑春香
  • -My Girl我的女孩
  • -幻想的情侶
  • -快刀洪吉童
  • -原來是美男阿

從以上的作品就知道洪氏姊妹的戲劇都大紅大紫. 第一部豪傑春香可以說是韓系浪漫喜劇的代表, 每齣戲的男女主角都會因洪氏的作品爆紅

姐妹花已經成功了樹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  

這兩位編劇筆下的故事總是多了那麼點自然不做作的幽默,讓看戲劇的人都能會心一笑. 尤其她們特別會刻畫每個主人翁的特性

用美男的例子,雖然故事已經不新鮮了,但是她們總能給觀眾意想不到的發展. 每個角色都能清楚的表現,不會說搖擺不定,讓人霧裡看花

對我來說 只要是洪氏姊妹的作品我都很有信心! 我想就算這齣戲是由不同演員詮釋,我也會特別注意的....只是看完美男後我只能說此劇非這幾位年輕演員不可!!

 

閃光放射!!

12345.jpg  

演員: 

我們可愛的女主角先來好了~

朴信惠是美男/美女. 天真無邪又很單純的個性在她講話的時候那呆呆的模樣真的很討人喜歡
在知道女主角是她時我還有點擔心,我在宮S看過她的表現令人不是很滿意,沒想到這次令我刮目相看!戲裡的美男沒有朴信惠的影子,年紀輕輕(1990出生)演技卻能如此自然真的很難得! 據說她當初一看到劇本就馬上答應接這齣戲,經紀人說是她第一次這麼快就做決定~只能說這次她真的挑對劇本了!!

123566.jpg

這位是本劇的第一號大帥哥張根錫!!!雖然以童星出道但是首次挑大樑主演電視劇還是第一次.

編劇說美男這齣戲是位他量身打造的因為她們在看過洪吉童裡的昌輝王子後就成了張根錫的粉絲~

泰京是超級機車的大明星. 不給人好臉色,對人冷淡,愛挑剔又有潔癖. 好幾次我都想甩他幾巴掌(開玩笑啦 我哪捨得阿~~oppa!) 看過張根錫很多作品,我是第一次對他的角色這麼滿意....從頭到尾他都不曾讓我失望過(除了一開始的髮型之外),我好愛好愛黃泰京阿! 他是很機車,不過他只是嘴巴說不在乎事實上心裡很care!總是幫美男掩蓋,幫他"擦屁股" 

張根錫 我愛你~~~!!!

1231245.jpg 

再來當然是新禹還有Jeremy. 怎麼能忘記這兩位呢? 新禹心思細膩又很溫柔, 可以說是泰京的相反~可惜他是可憐的第二男主角

Jeremy則是可愛又活潑! 但是那場在公車上邊唱邊哭的戲真讓人心痛阿....

大概是演員年齡都相近的原因吧,他們的默契真的很棒! 真希望A.N.JELL是真的團體呢!!

我要大推這齣戲!!真的很棒~~2009最讚的韓劇!!

123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