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tg23.PNG 

又完整k完一齣韓劇 (握拳..)

重點是很好看很棒的韓劇! 看得很舒服,不用跟著悲傷只要跟著女主角笑就對了! 還有男主角越來越迷人阿,這就是人夫的魅力嗎?(誤) 

可是不知道為何, Pasta的結局我竟然拖到今天才看完, 明明很喜歡的阿....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我對劇情走向太有安全感了, 因為怎麼猜都猜的到劇情! 因為沒什麼劇情可言~ 這可不是壞事阿! 我想看過太多韓劇的人都對劇情起伏很著迷, 可是這韓劇呢卻不需要費盡腦汁, 劇情簡單到可以! 根本就很日常生活的fu耶~ 兩情相悅的男女主角, 根本沾不上邊的兩位男女配角, 還有不時鬥嘴的義大利派和國內派. 簡單到不行的劇情可以說就是由男女主角甜蜜的默契支撐起來的!

從16集延長到20集,很多觀眾有點擔心會不會拖戲? 我覺得還好耶....因為Pasta讓我從頭微笑到尾的魅力一樣沒變阿! 

我真的很喜歡孔孝真自然不做作的演技! Pasta沒她不行!!

234.JPG 

為了不讓這篇看起來很敷衍,我來說說Past原聲帶好了!

這次原聲帶分成五個部份發行...沒錯 5 PARTS! 真是讓人眼花撩亂阿~~Bugs連結

 

而其中Part 3是第1,2部分結合在多加些配樂. 個人覺得Part 5的配樂超好聽的~

除了戲好看原聲帶也超棒的!!

下課之前帶來這一首운명/命運,這是在每集結束前會播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