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友終於在歷史大戲李算結束後正式上檔. 為了避開李算,七有延遲一個禮拜開播並且選在禮拜二一次播兩集(正常為每禮拜一二各播一集).

第一集:
一開始老實講我看得霧煞煞. 前半段的敗筆在於每一幕都難讓觀眾連貫.
前10幾分鐘我就覺得七友分明是要跟一枝梅比看誰的童年比較慘. 爸爸都在自己面前被殺,同樣是為了找出兇手而變身為英雄.
年幼的七友.....
韓國是很缺童星嗎? 因為我在洪吉童裡就看過同一位小演員囉. XD 他演公子小時後...哈哈.


所以故事講到七友的爸爸想要改變世界. 一個人人平等的世界. 不管貴族或者平民都能公平生活的世界. 所以他號招一堆人建立了一個屬於這個理想的基地.
暫停一下.
說到這個基地,哈哈. 導演也太混了吧!! 這個無倫堂怎麼越看越面熟! 阿~原來和洪吉童中的化貧堂是同個地方!
對我來說一個新劇給我這種重複的感覺是個敗筆. 一開始就有同電視台(KBS)的連續劇的影子實在讓我感到奇怪.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洪劇續集!
回到重點.第一集前面進展太快讓我跟不上, 第一集後面就看得喜歡點了.
原本以為七友又是另一個要讓我丟棄的韓劇,不過第一集最後讓我繼續看下去的慾望回來了!

第二集:
第二集劇情就點出了重點. 因為失去唯一的親人(妹妹),七友決心報仇.
後來衍伸出其他案件他不得不幫忙....從而下定決心"白天當狗 晚上當刺客"

演技方面....
這是我第一次看Eric主演的韓劇,而且是第一次看他演古裝劇.
我是覺得很好..哈哈, Eric很帥. XD
身為觀眾的我會被慢慢帶進他的情緒當中, 演技好不好這點很重要.
女主角我是覺得O.K啦. 說不上來但總覺得缺了什麼.

最後....
幸好七友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說我給了更高的期望.
但是希望後面能少點"韓國歷史課本"的內容. 因為看了解釋也一樣不太懂.
還有就是小細節能處理得更好. 我很少挑剔衣服有沒有連戲之類的.
但是有一幕七友的老爸連續殺了好幾人但是他手上的刀卻像剛拔出來一樣乾淨. 怪怪阿~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