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
本劇一開始觀眾就看到一枝梅淺入門禁森嚴的官府(?)偷東西. 一開始以不起眼的小販混進城門,後來又換裝成為大盜.
請看一枝梅神功.........
我算是看得目瞪口呆啦, 心想"這也太猛了吧"


內心有一直想要比較一枝梅和洪吉童, 同樣是古裝劇,主角是個小偷..等等
但是後來我才知道這兩劇根本不能互相比較.....


一枝梅又再次變裝....到目前為止有點扯,但我還是非常好奇接下來怎麼發展


超酷的魔術變完後場景回到了10年前..
童星在接下來戲份吃重....之間的糾葛就不說了,但是還是得驚嘆: "一枝梅的世界真小! 隨便亂逛都會碰到認識的人.例如,老爸的前女友...." XD
小時後的一枝梅(謙兒)就很喜歡梅花


恩彩小時後.本劇的第一女主角. 說到這位童星阿,穿上古裝很可愛咧. 不過她很紅吧,同時在兩部韓劇裡,在強敵中扮演年紀雖小但超級成熟的女兒.


在梅花樹下相遇....喔買尬,到底還要多浪漫阿.....不過我看兩位童星的眼神還滿好笑的. 所謂純純的愛嗎? XD

謙兒在樹上跟恩彩說什麼鳥很悲傷之類的話在之後他們長大重逢一定會再說一次. 等著瞧吧,總覺得劇本不是很難猜的感覺....

---------
第二集:
一枝梅的爸爸被人殺害,小小年紀的他當場目睹. 之後就很慘很慘,我覺得編劇太狠了, 身為觀眾的我都看不下去了...何況這些童星怎麼承受阿.
在這一幕,他目睹爸爸屍體被分屍


這一幕是看到媽媽卻不能相認.....被逼拿石頭砸他媽媽


反正之後的一切悲慘的不行,我也不想寫了....本劇果然和洪吉童的魅力無緣XD

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演員就是扮演爸爸/小偷的這位演員. 除了將拖油瓶當親生子養之外還救了一枝梅的命. 很憨厚,雖然是小偷但是從不想害他人生命.


之後小偷爸爸將他命名為勇兒. 小偷爸爸將他撫養長大.


13年後......
勇兒長大了,李準基出現了................
目前只看了兩集,看不出個所以然. 無法肯定的說非常喜歡一枝梅這部戲. 我不會再拿它跟洪吉童比較了
編劇太..怎麼說...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都會發生. 例如13年後遇到的敵人竟然還能記得"謙兒"是叛徒的兒子. 對我來說無法接受荒唐的情節...希望此劇能真實一點...
除此之外唯一能肯定的就是我還是喜歡韓國的古裝劇...

定裝照:
很滿意劇中的服裝造型,我也想穿穿韓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