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成功打造anyband形象後, 三星的ANYCALL似乎愛上了找S.M旗下藝人代言.

少女們再次為ANYCALL新推出的SOUL手機代言. 上次Haptic廣告中sica, fany,yoona和師兄東方神起親密演出,讓對方粉絲大吃醋.
這次由少女們獨當一面. 說好聽一點是獨當一面,事實上還是很明顯的能看出宣傳仍然主打三人:sica, fanyyuri.

少女時代的Jessica, Yuri和Tiffany. (按圖放大)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拍攝電視廣告的打算, 但是三人以代言人的形象一同出席記者會




早在宣傳照出來前我不知哪來的時間得到一個理論, 算是我無聊沒事做吧.
Yuri和YoonA兩個事實上長得非常相似. 大部分粉絲一開始都會搞混兩人(就連我一開始也不例外). 先不說原本就是ANYCALL主打的sica和fany.
Yuri看似新面孔但我覺得只是代替YoonA的位置罷了. YoonA正在趕拍日日劇<你是我的命運>,每天除了拍戲實在沒有多餘時間參加宣傳. 所以囉,廠商就找了Yuri代替.
廢話講完了,看宣傳照吧!

=_= 其他六隻是用來填補照片空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