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首次演古裝劇,既激動又期待。將拍攝出能給觀眾帶來感動的電視劇。”

KBS二台新劇《最強七友》(編劇白雲哲,導演朴萬英,製作Olive9 Futureone)4日下午在首爾光化門KT藝術中心舉行了製作發佈會。文政赫出席發表了接拍該劇的感想。 在《最強七友》中,文政赫扮演主人公“崔七友”,他白天是膽小怕事的義禁府羅將,到了夜晚卻變成刺客,過著雙重生活。
 他表示:“在開拍之前接受了基本的武打訓練和騎馬訓練,崔七友是韓國版英雄,因此在殲滅敵人的時候,即使不殘忍也要表現出那種暢快感,所以觀看多個作品進行了研究。” 當天的製作發佈會在互聯網上同時轉播,還接受了線民的現場提問。

有線民提問說:“此前一直展現了具有異國特色的現代魅力,是否認為自己也擁有古典魅力?” 文政赫表示:“可能是因為作為神話成員Eric活動而給人留下了那種印象,有貌似朝鮮時代的人的照片,在看到照片之後看崔七友,應該會在我身上也看到古典魅力。”這句話引發了現場一片笑聲。
 《最強七友》是一部武俠劇,它聚焦政治史和王朝史背後的朝鮮時代平民的生活,講述了義禁府下級官員羅將崔七友(文政赫飾)到了夜晚就成為最強的刺客除惡揚善的故事。該劇將於6月9日首播。(體育朝鮮)

-----------------

李妍熙再次成為宋承憲戀人共演新劇
預計8月放映的MBC電視劇《伊甸之東》讓李妍熙宋承憲在“2008戀歌”MV之後再度合作。
李 妍熙將出演預計8月放映的MBC電視劇《伊甸之東》(編劇羅妍淑,導演金真萬)。 《伊甸之東》是投入250億韓元製作費的大作,講述了在同一醫院同時出生的兩個男人間交錯的命運以及關於復仇的故事。李妍熙在電視劇中出演對成功充滿野心 的賭場大亨具泰華(柳東根飾)的女兒具英娜。李妍熙將一改在電影《M》,《我的愛》中清純可愛的形象,變身為一個成熟,自信有魅力的成功女性。

李 妍熙感嘆道“真的很高興能出演這麼好的作品,希望能和前輩好好合作,想好好詮釋這個角色還需更加努力,期待以新的形象跟大家見面。”以上世紀60年代煤炭 村為背景的歷史劇《伊甸之東》在演員確定之前就受到很大的關注。目前宋承憲,李妍熙,延政勳,李多海四個主人公已經確定,計劃將從6月中下旬開始在香港, 澳門等地進行外景拍攝。

另一方面,李妍熙將和宋承憲,朴龍河一起出席6月7日在日本琦玉SuperArena舉行的“2008戀歌精選演唱會”,並和日本粉絲見面。

-------------
我對一枝梅已經完全放棄了..T.T 不知道為何韓國收視率還不錯...Orz
Anyways,今天看到了Eric最強的預告,整個很喜歡那種感覺,緊接著強敵們上檔, 下禮拜一,二播放一,二集.
還有知道李研熙和李多海加入伊甸之東演員陣容後,我對這齣劇的興趣整個大大提升. 這就是所謂的夢幻組合嗎?? 我還能要求什麼,我最愛的兩位女演員加入同一齣戲飆演技,不看怎麼行!!!
不過李研熙不會又是女主角number two吧?! 要是這樣我會很不爽喔....=   =|||
8/18首播,預定50集.
--------------
6/12更新
韓智慧加盟《伊甸之東》演宋承憲初戀情人
總投資高達250億韓元,被稱為08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韓劇《伊甸之東》確定了最後一名主演人選,韓國女演員韓智慧將與宋承憲、延正勳、李多海、李妍熙等一起出演該劇。
《伊甸之東》編劇羅妍淑作家表示:“韓智慧的角色是在劇中形成對立構造的核心人物,因此這個角色對演員的演技有非常高的要求。在考慮了許多人選後,導演和我都覺得能夠100%投入感情到角色的韓智慧是最佳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