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Gentleman

 近期的韓劇實在很恐怖~通常我只專心追一齣戲,但是最近有四個新作品都讓我很感興趣!

周末的【紳士的品格】:【祕密花園】原班人馬~題材講的是四十幾歲的老男人(誤)令觀眾最開心的應該是"學長"張東健吧!N年沒接電視劇了,這次回來擺脫了"學長"溫柔的形象,改走伶牙俐嘴型的。其實一開始這齣戲真的有"祕密花園"的影子,不管是台詞也好、配樂也罷。一開始笑點很多(真的很好笑ㄚㄚㄚ),但是我滿期待編劇準備出什麼招讓觀眾上癮,"秘密"有換魂梗,這部呢?如果不趕快丟出重點的話,觀眾也是會膩的吧?

幽靈】:會想追這齣戲主要是因為演員。李大正妹雖然演技有待加強,但不知怎麼的我就是很喜歡她。蘇大叔和她也是第二次合作了。這齣戲主要偏重偵探/懸疑的劇情,但是有個很~~~有趣的"反轉"倒是我沒有意料到的!因此我非常期待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新娘面具】:跟幽靈打對台的這齣戲,我是衝著朱元主演的才看了一、二集。劇情有意思,但是動作戲很爛。每一個打鬥畫面都慢轉是怎樣?武打戲就是要快速才精彩啊~(丟筆)四齣戲當中就這一齣感覺我可能會棄追,但這也是感覺啦~說不定我會超愛。

Big】:是"原來是美男"、"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等知名浪漫喜劇的洪氏姊妹編劇的新作品。光是這點就很令人期待。演員方面我都滿無感的,沒有特別喜歡誰。但是看過第一集之後覺得李敏貞好耐看,演技也很紮實。倒是那個18歲小毛頭,長得超~~像Infinite的L,那副跩樣簡直就是同一個人阿!這齣戲和編劇們以往的作品有些不同,編劇之前的作品感覺很"直來直往",但這齣戲的調調比較"委婉",第一集笑點雖然很多,但是情感方面的"醞釀"也是亮點,這算是和其他作品比較不同的地方吧!

目前好感度:紳士=幽靈 > Big  > 新娘面具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