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1  

哇!!! 完結了~20集的時光怎麼感覺一下子就結束。

對於這齣戲能說的很多,編劇、導演、演員、劇情....

在我看來,這齣戲的大亮點在於演員。也許編劇很大膽,敢挑戰敏感的政治話題,現在最對觀眾口味的是幽默的愛情喜劇;The King是讓觀眾看得心驚膽顫,血啊、槍啊、吵架啊從頭到尾都沒少過。我不想力誇編劇,因為老實說編劇寫得超爛的!寫喜劇還OK,怎麼碰到軍事劇情整個弱掉。

說真的,編劇妳再多加油吧,能有這一群優秀的演員接妳的作品真是上輩子燒好香 (韓國人說法是上輩子救了國家!)反正以後妳的作品我還是,咳,小心為妙。

我只是忍不住想吐槽編劇,但這不代表我討厭這齣戲 (廢話,我都看完了耶!)從第六集開始正式淪陷,雖然還不到中毒的程度,但是每個禮拜必定收看兩集~原聲帶歌曲也是狂聽啊。大概是最後四、五集左右吧,我才恍然大悟!我愛這齣戲的原因就是演員啊啊啊啊!

河智苑~怎麼說?我私心大愛的演員!因為茶母變成粉絲,之後的電視劇作品都有看過。也許她沒有過人的外貌,但是爐火純青的演技,演什麼像什麼!!

每次每次我都問自己,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女演員?一位好演員不只能完美詮釋自己的角色,一位好演員還必須襯托出其他演色!這才是演技!!

跟河智苑合作過的男演員整個都會脫胎換骨,她總是能讓觀眾看到不同的一面。

king_photo120330110313imbcdrama1

李昇基~我不是他的歌迷,也不愛看韓綜。看過"燦爛的遺產""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很親切的形象但是演技不怎樣。

可是呢,藉由The King他證明我是錯的!!如果我現在能問他一句話的話,我會問他 "李昇基-xi,你的演技是在哪學的啊啊啊啊"(這不是我印象中的李昇基~~!)

那一幕看著愛人在面前中槍,那種無助緩緩地走向倒地不起的她,以為她就這樣走了....抱起她,眼淚像瀑布般湧出....這一幕不知道撼動了多少(女性)觀眾的心,這才是演技啊啊啊啊啊(爆走)

king_photo120420094316imbcdrama2  

超愛這一張合照 >//////<

king_photo120409100650imbcdrama1  

 

再來是我們第二組CP~網路上不少觀眾都私心超愛這一組。可是,他們現在十分憤怒!(編劇踹共啊!)

king_photo120427101313imbcdrama0king_photo120503112507imbcdrama0   

其他優秀的演員還有邪惡的奉九(完全電影咖啊,很久沒接電視劇了吧)、勇敢的太后(實力派演員!!)還有我們祕書室長(慈善的老爺爺,雖然黑掉了但應該有漂白吧?)

我想會留在我心中的就是這些演員們了吧 (劇組辛苦了)

那些太~~無法置信的劇情我就假裝沒看到..冏 (誰可以解釋一下,在國際執法人員面前殺人還能保釋是哪招?)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