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

很意外的(?),我越來越喜歡<Big>。

這齣戲跟我印象中的洪氏姊妹風格差太多了,我以為自己能預測劇情走向,但也許我一開始的假設就是錯的。

老實說我不太能接受十八歲的景俊跟吉老師談戀愛,但是想想開頭前兩集早就有許多暗示了。

再來,我還猜想過說不定景俊是允在的私生子??但.....這關係也太複雜了吧!我能確定的就是允在沒有背叛吉老師,不過他有一個不能說出口的秘密;他愛吉老師,只是不坦承這個祕密令他無法跟她結婚;這個祕密一定跟景俊有關~~~~難道他們是兄弟??

前五集感覺是鋪陳,景俊從美國回來後才是精彩故事的開始。說到這我不禁要抱怨一下,編劇為什麼突然跳過一年;為了讓景俊用這一年來補足他和允在15年的差距?這...雖然說他是天才,但我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不過接下來的love line是吉老師跟(在允在身體)的景俊,矮油~好啦,我承認一開始不能接受,但是的確有好幾次我被"允俊"炙熱的眼神跟吃醋的模樣電到了。這個小屁孩從國外回來後整個變得很Man呀。

第六集的瑪麗也發現允在其實是景俊了,接下來的三(四)角關係也正式展開了吧!!

Davichi - 너라서(因為是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 孔侑 李敏貞 Suzy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