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剪過兩次頭髮,一次是在嘉義,最後一次是在斗六的PS13

第一次主要只有打些層次和修長度而已,在斗六卻把頭髮整個剪短到肩膀以上。

到斗六本來只是要找朋友玩,抵達斗六火車站後沒有馬上找朋友來接我 (這位先生還在睡覺...)

於是我就在車站附近亂晃。早上十點左右,逛了服飾店和菜市場...

台灣的天氣真是熱到不像話,情緒一來就決定去剪頭髮。反正我本來就打算在回美國前把頭髮剪一剪。

看到PS13的招牌就走進去。 本來有點猶豫,因為在網上看到的評價滿兩極的。

嗯,管它的。不可能遭糕到哪吧!

PS13是在二樓,一上去就有服務人員詢問。我說要剪髮,不洗(因為不知道我朋友幾點會醒...)也沒指定設計師(不熟呀...)

後來有一位小姐帶我到三樓坐好,幾分鐘後有位設計師過來要幫我剪頭髮。

我直接跟她說想剪短,她很客氣的問我為什麽想剪短? 

我回答天氣太熱了...冏

仔細端詳過我的頭髮後,她問我要不要把頭髮燙直會比較好整理。(我的頭髮蓬蓬的,比較毛躁....而我一直以為是頭髮多...想打層次,但她說我已經打很薄了)

基於我還在等人...也沒真的想燙頭髮,我就說不必了~

後來她摸摸我的頭髮後就說要不然剪包柏

我說好啊~~設計師還再三確定我要剪短嗎? 嗯~~就給你發揮吧!!

剪髮的過程我們就滿自在的聊天,設計師Penny也很細心喔~知道我不喜歡頭髮蓬蓬的,於是我的包柏後面就沒有很厚

Penny問我平常都怎麼整理頭髮,我就說洗完頭都不想吹因為怕熱...

聽我這麽一說她就笑了~~我就是這樣頭髮才會蓬蓬的毛燥...並叮嚀我以後洗完頭要把頭髮吹順~

剪這顆頭大概花了20-30分鐘吧? @@" 忘惹....

原來的長度:

011.JPG  

剪短之後:

012.JPG  

這次的剪髮經驗讓我超滿意的啦~~

所以我推薦斗六PS13的Penny! (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 

我很幸運沒有指定也遇到一位很讚的髮型設計師! ~^0^~ 好開心好開心

剪完頭髮我跟Penny說我很喜歡自己的新造型,她還有一點受寵若驚呢!! 我是真的很喜歡呀 ;)

我媽也說我剪這樣好看~~很可惜我回到美國頭髮又長長了,型跑掉惹...嗚嗚...還沒開學耶...!! = =

價格也不貴呦~~學生9X,一般人13X (實際價格忘記了..冏)

Tel:05-5371197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愛國街30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13 斗六 髮型設計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