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dd.jpg  

一直在想說要將泰妍在電台上的live表演整理起來

我在youtube上都有特別收藏幾首我個人很喜歡的表演

泰妍剛出道時在電台上有唱歌,大多是抒情歌...超好聽的^^

之後在宣傳期時都會在電台上表演,有時是和其他團員或歌手合唱

爆紅後,現在公司對於泰妍在電台表演的管制很多 因為他每天都要主持電台節目 聲音保養很重要

所以漸漸的就比較少看他在電台唱歌了...不過看以前的表演也很棒啦!

Taengoo絕對是少女時代中最會唱歌,聲音最優美的成員. 就算在SMTOWN裡面她的唱功絕對是屬一屬二. 很難看出在她這麼"幼齒"的外表下竟然藏著強而有力的歌聲.

【下載】

 


以下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演出: 

바래진 기억에 (在回憶裡褪色) 原唱: 朴志胤

 

 

바보같은내게(像傻瓜一樣的我)--原唱 金范秀

 

 

남과여-男與女 (with 金范秀)

 

 

Because you Loved me (with 徐賢)

 


As Time goes by

"我愛你"這樣常見的話 獻給過世的盧武鉉總統 

꽃피는봄이오면 (Spring Flower/春暖花開的時候)

애인있어요 (有愛人) (韓劇"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OST) 

 

美麗的離別

 

기다리다 (等待) 原唱:Younha   

 

보고싶다 (想念你)  

별 (星) (醜女大翻身主題曲)  

제발(拜託 ) 

泰妍特別將這首歌錄製成CD送給媽媽. 因為她媽媽特別喜歡泰妍唱這首歌...

泰妍的老家離首爾非常遠,她無法常回家...所以只能將思念完完全全寄託在這首歌中.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 少女時代 泰妍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