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也差不多一個禮拜了

剛踏進台灣時真的很不適應悶熱的天氣

慢慢的也就適應了~雖然還是常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白..= =

回到彰化過了兩晚,第一天騎著腳踏車漫無目的的隨處亂逛

真的變了很多阿....

第二天回到老家,去看了阿公和阿祖...還有鄰居們熟悉的面孔

回到母校遇見了小學老師和國中的老師~還跟導師聊了超久...

這兩天吃了很多羊肉,唉,我在美國天天都在想的羊肉怎麼真的給我吃時我就沒甚麼胃口....

台灣的交通真的好恐怖阿!! 隨便停車的...逆向的..車速超快的....= =

這點我永遠都無法適應吧....

之後回到嘉義外婆家...

吃了好多小吃!! 臭豆腐 雞肉飯 雞排 珍奶!!

每天就像大胃王比賽一樣 一直吃吃吃 真擔心自己就這樣爆肥....

禮拜五要北上了 禮拜六要飛韓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旅遊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