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家在嘉義縣,嘉義最有名的當然就是火雞肉飯!!

香嫩的雞肉搭配上白飯~~那美味的口感!!

這次回台灣就是準備要好好吃個幾次 (握拳)

也幸虧表弟帶我到嘉義市區剪頭髮才嚐到我在國外想念的美味!!

剪完頭髮,剛好郭家火雞肉飯就在附近,就順道去解決午餐囉!

 

火雞肉飯

DSCF7769.JPG 

大腸

DSCF7770.JPG  

我覺得郭家的表現普普~並沒有說很驚艷的感覺! 也許因為我還不適應台灣悶熱的天氣?

或者我該去嚐嚐別家有名的火雞肉飯再做評論 ^^"

TEL: 05-2256214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4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市 郭家火雞肉飯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