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我都寫一些自己喜歡的事,音樂,戲劇...等等, 忽略了日記的重要性(認真).
最近的生活就是只有一個字"累"(我哪時不喊累的)...我和這個字阿,真是很熟稔的好朋友.

今天化學課時,老師一本正經的說要給我們一堂"快速"的課,所謂快速,不過只是放影片
讓我們學習,(講好聽是學習,難聽一點就是讓我們殺時間)= =a.

反正最後,我的眼皮越來越重,影像越漸模糊,教室內氣氛好到讓人想好好睡一覺...恨不得當時
有張床就能讓我躺下. 中場時間老師暫時離開教室一會兒,一等到她離開,全班一陣歡呼,
原來我不是唯一一個想睡覺的. 我馬上趴下閉眼,真是舒服阿~可是卻又清醒,我真是沒有享福的命.

鐘響後,大家一窩蜂離開,和我同班的一位同學在我後面出門,他大聲說,"132分鐘的虐待終
於結束了!" 不禁讓我大笑...

人生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