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第一次看到這麼短的"韓劇". 嚴格來說,U-TURN屬於藝術電影類的廣告. 每集只有5分鐘,總共有4集. 5x4=20分鐘. 但也因為播映時間短,劇情少了我最討厭的拖泥帶水, 反而全劇風格偏像簡單的電影風格. 除了時常出現的Actyon運動房車(本劇的投資者)置入性行銷之外, U-TURN的主角就這麼兩位: 蘇志燮 (對不起 我愛你) 還有李研熙 (美好的一天)



劇情簡介

下著傾盆大雨的這天, 蘇志燮開著車子, 忽然之間感到有東西掉進車子裡...他停車查看, 掀開後車廂赫然發現裡頭躺了一位陌生女子(李研熙). 這位女子不記得自己是誰或者是怎麼進到他車子裡的....講著讓人莫不著頭緒的話, 「她」到底是誰?

觀後心得
每次一集一集看就像看電視上的廣告一樣. 只是這個「廣告」有劇情, 有俊男美女.
就從演員開始說起好了, 剛開始對這個mini劇有興趣就是因為李研熙的關係. 她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之一, 就是因為看了「百萬富翁的初戀」才愛上她的她拍過許多廣告和MV. 年紀輕輕就和許多大牌演員合作過~她和BoA還是好友,經紀公司師姐師妹的關係呢!
回到原話題, 她在劇中還算個怪咖 (對嗎~有誰會莫名其妙睡在別人的後車廂), 整個很有"靈異"氣息(?) 這大概也牽涉到整個劇情的走向,....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鬼片咧.
蘇志燮的話....看到他回到電視螢幕還滿surprised~上次不是聽說大叔當兵去了嗎? 看來是回來了 他在劇中的角色個性和「對不起 我愛你」中的焦躁大叔很像~(該不會接下來都要演這種個性的角色吧?) 有一幕是李研熙在警察局前等他,當他趕到時狠狠的對著她大吼..說他很忙,不要這麼折騰他. 之後來對著警察局大門狂吼說不該讓她一個人在寒風中等他. 發洩完後又說自己肚子很餓...要吃飯. 我的反應是「大叔好可愛!!」
我還滿喜歡這類的mini短劇的~因為一下子就看完了. 不過壞處是就像廣告一樣, 我又會一下子忘掉劇情了~XD

 
 
背景音樂/MV
Love Seat (Wheesung feat. Humming Urban Ster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