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he4e.jpg 

最後一次親親播放

泰妍哭了又笑 笑了又哭

她還不是一般的感情豐富阿

有個surprise!

姜東元留言給泰妍 泰妍可是他的fan喔!! 

哈哈 看她的反應 (os: 泰妍你不要忘了俊秀阿!! )

不負責任翻譯......................................

姜東元: 泰妍-shi 你好, 我是姜東元. 應該早一點問候你的, 聽說今天是親親最後一次播放~一直以來你的表現可圈可點. 聽說你常提起我,哈哈,雖然難過今天也要完美的結束. 那麼下一次再見~

泰妍: 我算過他說了我的名字至少4-5次! 太神奇了~謝謝你姜東元. 我一直想邀他上節目但是他都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