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12-00259

 上次po過心得文,對於這齣戲的印象一開始覺得點子很新鮮,衝著又是洪氏姊妹的作品說什麼也要看。

但是看過目前十二集之後,真心覺得編劇讓我很失望。

整齣戲拖拖拉拉就算了,六集過去之後還是在原地打轉。景俊為什麼還不醒?觀眾早就等得很不耐煩了吧!

孔侑詮釋的景俊很可愛,演戲很活潑;但是在旁人眼中他仍然是徐允在呀! 

吉多蘭愛上了景俊,撇開"師生戀"、"姐弟戀"不說,在我看來吉老師真的愛上了景俊嗎?

她愛的是景俊還是擁有景俊活潑奔放性格的徐允在?

觀眾是否也會懷疑也許吉老師只是愛上了這一個全新的徐允在;他話多了點、小孩子氣、偶爾耍點浪漫、貼心,這些是徐允在沒有的。

如果今天景俊擁有原本稚氣未脫的外貌,如果今天景俊還是她的學生,徐允在也還在,吉老師會愛上他嗎?

就像我之前所預期的,徐醫師並沒有背叛吉多蘭。所以,這一頂綠帽還真是......

唉,編劇們行行好,快讓景俊回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孔侑 李敏貞 秀智 Big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