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出發到北村韓屋

聽說有出名的八景,其實韓屋的範圍滿小的,我也不太清楚是哪八景~

DSCF7808.JPG  

走進這區,看著韓屋就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DSCF7809.JPG  

因為是很多觀光客都喜歡來的地方,有位阿伯看到我們就先開口用日文問候,看我們沒反應改用英文

我們告訴他是從台灣的遊客~

他很耐斯的指引我們韓屋要怎麼走,因為還要爬上一個坡

觀光公社堤共的手冊寫得並不是很清楚,不太確定該怎麼走

後來遇到一團日本來的大媽們,還有導遊隨行。我和旅伴便決定就觀察他們怎麼走吧!

後來發現他們走的路線只是和我們反方向而已~~~冏

隨便找幾個景拍拍後就離開了。

DSCF7810.JPG  

DSCF7811.JPG  

由於旅伴之後有事,我們就分開走。

我先到明洞,說好中午和她會合。

在地鐵站巧遇我老公啦,哈哈哈哈。其實他旁邊還站著金泰熙不過我老公超搶眼的!! >////<

DSCF7812.JPG  

搭地鐵到達明洞先去逛地下街,目標是唱片行!

(我去的這間好像就是大名鼎鼎的爆炸頭老闆的店?)

裡面很多偶像團體的週邊,我猜店內的客人也很多外國遊客。小小的店擠滿了CD和客人

當紅的團體專輯都是最醒目的,哈哈,我要找的專輯不是偶像團的....(默)

大概五分鐘過後吧,店內的客人只剩我一個

老闆跟我說了一句韓文,我聽不太懂~~(認真找我的專輯ING)

後來想想這不是辦法,還是問一下比較快~~

鼓起勇氣問老闆"MATE album issoyo?" (有沒有mate的專輯?)

老闆快速的從架上抽出三張專輯 (OS:讚!! >/////<)

我阿沙利的買下其中兩張 (因為第一張專輯我早有了)

離開唱片行後直接殺去主街。地鐵六號出口直走出來就是明洞主街囉! 真是非凡的熱鬧啊!!

之後我就隨意逛,也注意著要和同伴會合的時間。可是最後錯開了,就各逛各的囉~~反正一個人逛更輕鬆。

韓國美妝很出名,不化妝也不是很注重保養的我也燒了不少$$$$,戰利品之後再寫一篇吧 (雖然不甚完整因為我買很多送人了~)

我買的也只是小意思吧 @_@ 

DSCF7828.JPG  

逛過美妝後前往明洞的SPAO和EVERYSING. 由於SPAO樓上的店剛發生火災要重新整修,連樓下的店面都有種很難聞的化學味道...我隨便繞繞就走出來搭電梯到EVERYSING

(P.S 電梯就在SPAO旁的小巷內)

等電梯時遇到我們家太妍阿 >////<

DSCF7815.JPG  

EVERYSING內主打團體週邊。像我想去看寶兒的週邊滿失望的....都少少的....= =

店內一角

DSCF7825.JPG  

寶兒滴~

DSCF7823.JPG  

也拍了很多太妍,反正有看到的都拍下就對了

DSCF7820.JPG  

DSCF7824.JPG  

明洞花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左右逛街,之後我就回民宿休息。

由於民宿就在新村我就想說那就在新村逛逛吧~~

新村其實也很熱鬧,人也超多的 (剛好遇到延世大學下課,街上超多年輕人) 

隨便繞一繞之後~~回到民宿附近買ISAAC

ISAAC很多人都叫它早餐店,但是最早九點才開門~開到晚上八九點的呢!

真的超好吃的啦!! Q_Q 之後有好幾餐都是吃ISAAC呢! 回味無窮!

DSCF7829.JPG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