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出發到首爾,這是一個我期待許久的行程

前一天先到台北朋友家過夜,我是搭大韓晚班的飛機

check-in是在第一航廈,花了不少時間逛免稅商店,其實我只喜歡看,就當作打發時間吧! 而且候機室有菸味,實在讓我很不舒服

打電話跟阿姨說我要出發到首爾,姨丈說要買兩瓶XO。於是我又去逛免稅酒類,至少對價錢和牌子要有個底

大韓依照登機證上的時間準時登機,但是讓位子比較後面的人先登機,因為今天有一兩團跟團的~

不確定起飛是幾點,但是絕對有超過原訂的19:45,應該八點左右才飛

上了飛機以後才發現飛機好小,就兩排三個位子的。大韓的空姐還滿正的就是了XD

飛機餐有蝦子跟雞肉,我點了雞肉。雞肉滿嫩,不會硬或是有腥味! 白飯也很Q!! 不錯吃但可惜是辣的。

飛機上其實不太好睡覺,因為位子小

聽機長廣播說飛行時間為1:50分,我們在11:10抵達

抵達機場後入境拿行李都很順,因為機場都沒什麼人了,大概15分鐘左右(加上走路的時間),海關也沒問我任何問題就讓我走。

行李也滿快就出來,拉了行李後就到一樓大廳準備找位子坐下休息

仁川機場有好幾台液晶電視(三星的跟LG Infinia....科科),剛好有一台在重播最佳愛情阿!!!! 二話不說就坐下來欣賞

DSCF7788.JPG  

韓國的電視大多都是HD,人在螢幕上才不會變得扁扁肥肥的(我發現台灣的都會這樣),清晰又大,看起來就是爽!

仁川機場很安靜,人少但是持槍警衛跟安全人員都一直在巡邏,決定天亮後再到民宿也是因為擔心安全問題,他們真讓我安心不少

DSCF7789.JPG  

機場還有免費wifi,可惜我的ipod touch快沒電了,而我這個豬頭竟然忘記帶充電器..= ="

我在機場耗了很久,看看書逛逛大廳,五點多去銀行換了錢後就搭AREX到民宿了~

(話說機場的匯率可真的是....)

在AREX站旁的全家買了T-MONEY卡並且儲值。

DSCF7791.JPG  

AREX入口有兩個喔~入口是面對面的

 一個是一般的另一個則是快速的(比較貴)~

 看著窗外的景色有種莫名的興奮~~~早安啊,首爾!

DSCF7792.JPG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