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8d1c0aa40b6.jpg

我知道敗犬女王在台灣很紅,但我昨晚才偶然在電視看到!
看到了一點點,就是那一段無雙去婚友社那段,好爆笑....
所以昨晚熬夜在youtube看了三集
今天繼續 大約在八九集就開始跳著看 一到十三集所又乾脆只看下集預告,一直到十八一九左右宣告放棄.

↑OS:有誰看戲是這樣看的??? XD

先說,我雖然沒有全部看完但也差不多了....(有點受不了,放棄就是因為沒甚麼新鮮了)
感想是:

敗犬的確和台灣爛梗偶像劇不同,但也沒有說非常不一樣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至少對我來說 有些台詞聽了很感動

例如 盧卡稱,不是,卡斯說的
不要用錢買男人 因為你值得被真心對待

還有些台詞很爆笑,是真的有好梗

這些都是可以讓觀眾自己去看自己感受的,我就不多說了反正也是很不負責的感想文.
沒看過的可以try一下,youtube隨時可看.

overall,
我了解為什麼這齣戲很紅,因為演員個個都有實力.尤其是楊謹華終於靠這部戲出頭天了
劇本也不錯 雖然愛拖戲的惡習還是改不過來...算了,就算是韓劇也有這種壞習慣. 現在我都知道如何免疫(跳著看阿,省時又不會氣到翻桌).

另外一個加分: 音樂搭的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