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484bd54fb5b.jpg
事實上黑娜才是絕配喔!!!!!

自從我上次寫了這一篇之後,就覺得很對不起熱血青春的大家(噴淚) 因為之後的劇情發展只能說是越來越棒,完全沒有走下坡!

熱血在禮拜六完結了,雖然知道金牌總動員一定會贏,但是沒想到那過程才是整劇的精隨所在阿~(茶)
從黑客因為醫學院的考試要缺席比賽一直到小龜腳受傷還是堅持打完全場,最終回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反而好希望看到續集!! (大專盃阿~~~)

很多觀眾都在反應說怎麼戲拖這麼久  不是早該打金牌總動員嗎?? 我本來也是其中一個抱怨的 但我發現我大錯特錯了!!!
金牌一直到第十九集播是有它的原因在滴

戲裡的每個角色,都熱愛跆拳道,但是每一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陰影:

娜米→心臟不好,踢很爛,因為崇拜李娜娜所以不願意像自己的疾病低頭

小龜→個性溫馴.從小就被人笑動作慢是隻烏龜..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大智→個性火爆 愛打架 跆拳界的黑名單

黑客→掙扎與對跆拳的熱情和醫學院的課業

飛仔→復健時的痛苦和腳傷的陰影一直都在

社長→一次練習時踢傷同伴 導致他半身不遂 心裡很內疚 從此使不出他正面攻擊的必殺絕技

前面的十八集說的就是每個人的如何戰勝自己的這些不足. 因為對跆拳的熱愛,對於夥伴的信任才能一起參加金牌總動員.

如果有用心看,不難發現邊編劇的細心. 每個角色的改變是如此的鮮明,拿他們蛻變和之前相比...內心是滿滿的感動阿!

normal_4a6d1c06b5de6.jpg

在來我要說感情戲的布局

我本來是推娜智的,結果導演把劇情導向三角戀因為影迷反應不要黑客配蘇希(我也不要!!!!)
後來我整個很愛黑娜配!!! 雖然最後還是娜智
我覺得因為是突然改的,變成黑娜交往之後下一集就分手了

哈哈 讓我傷心了很久耶....=_= 好啦好啦 娜智也很可愛啦~~~

總而言之

我好喜歡熱血青春!!!!

整個暑假就是它陪我過的 周末最期待的就是看兩集熱血.

有些對白很棒很勵志←本片的宗旨!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黑客決定放棄考試對教授說:

「一個連眼前夢想都抓不住的人,沒有什麼資格談未來。」

是阿 如果連抓住夢想的力量,勇氣都沒有的話 還談什麼未來呢??

我想我很有可能會再看一次熱血!
拋開對於戲劇的嚴苛,我才發現真正要學習的是每個角色的精神.

http://fightingspirit.pixnet.net/blog

P.S: 本片的原聲帶陳瑋儒的熱血青春專輯我要大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