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熱血青春!!【完結→感想】

但是還滿好看的.....................

公視的熱血青春接檔痞子英雄.....
一齣戲青一色都是新人
除了陸廷威我在愛殺17中有看過之外其他我都不熟

官網簡介我就直接copy了

這一個熱血奔騰的夏天,
五個個性迥異,卻同樣血氣方剛的男孩
一個外剛內柔,滿懷理想的女孩,
外加一位善用女性魅力,美艷火辣的女教練
要如何共同攜手衝破那條通往夢想的崎嶇道路
摘下屬於他們人生中的那塊,世紀金牌

這是一連串的比賽,也是一連串的自我挑戰。
一場場最精彩美妙的人生比賽正要開始....。

簡單來說整齣戲以跆拳道為中心所衍生出來的故事.
剛開始看預告時我就想說看看吧沒差
一直到第一二集我就知道,導演編劇演技都是....

但是這麼不熱血的劇我還能一直看下去就是因為....
它沒有台灣戲劇一貫的梗:一夜情,王子變青蛙,灰姑娘,爭遺產的爛戲碼也就是這齣戲吸引我的地方吧!
另外就是主角們都是新面孔,少了那些看了膩的偶像劇演員(話說...台灣偶像劇的演員就真的那幾個耶,我10隻手指頭都數得完.拜託和韓劇好好看齊吧,多挖掘點有實力的演員ok??)



三帥哥:周詠軒,陸廷威,李至正

說到此劇的演員嗎~~~~
都好生澀喔!由其是女主角不是我愛說你啦,但是講話可不可不要像在參加朗讀比賽啊?? 每次聽到你在那邊念稿子就..Orz.
飾演劉大智的陸廷威卻有進步喔!比起愛殺17時新人的樣子,在這齣戲裡雖然有超齡演出的嫌疑但是我ok啦~
其他演員的話我還在觀察中. 例如演黑客的李至正和那個盜版韓國人還有小龜,哈哈...雖然你們劇中的角色/性格都是讓我熱血不起來的原因.


女主角: 傅小芸 (的確有桂綸鎂的fu)

編劇方面我很想好好念一下. 都已經播完八集了劇情竟然還是能不能出賽(金牌總動員?!!!! Orz)打轉. 編劇阿女主角很可憐ㄟ,明明有心臟病還要跑來跑去. 前幾集為了脾氣暴躁的劉大智和刁難人的黑客要不要入社的問題一個頭兩個大就算了....下一集她要住院了咧. 與其一直重複同樣戲碼,麻煩你來點微妙的三角關係吧~畢竟沒有這點就不算青春了吧!我也會熱血不起來,哈哈哈!娜智配啦!!!

 

官網: http://www.3john.com.tw/drama/fightingspirit/

http://fightingspiri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