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erella Man

Cinderella Man(以下簡稱CM) 是權相佑閃電結婚生子之後復出的第一部連續劇. 他的上一部戲"壞愛情"收視非常不理想,這次新作很自然的就受到矚目. 中間好像還有換角風波直到敲定由超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允兒/YoonA擔任. 對其他兩位配角我知道的不多,無法多做介紹. CM的題材在我看來是很新穎的,至少在這波韓劇正流行古裝劇時電視公司卻選擇播出時尚設計相關的劇情再加點乞丐變王子的梗.

權相佑一人要演兩角色: 有錢公子李俊熙還有貧窮的市場混混吳大山

就光是這點我就很佩服他阿~雖然李俊熙在劇中翹掉,但是一人要分兩角真的很有難度吧! 另外就是權先生演起來非常自然呢! 我超級喜歡風趣的吳大山但是冷漠的李俊熙卻又非常帥!

這幕俊熙想著下落不明的生母時很唯美~

 

再來說說我家的允兒吧~這是她第一次擔任週三四的女主角,去年在日日劇"你是我的命運"擔任女主角時很受到矚目. 非常年輕的女演員(1990年生)所以在造型上刻意營造成熟的感覺. 可惜我覺得允兒不應該參加這齣戲. 不可否認的是她的演技還不成熟,但那不是主因,真正的原因應該是她的外表還太"幼齒"實在無法讓觀眾相信. 很多人說她演技很差阿什麼的,但是她演的還不錯啦...至少我沒有覺得很難看下去阿!

右邊的男演員是此劇的男2. 我越看越覺得他很帥耶~演技也不賴優.

整體來說阿,CM還不錯啦! 80分吧~我覺得演員們也盡力了,收視不好也不能光怪他們的演技. 真正的敗筆在我看來是編劇的問題. 是因為16集太短嗎?劇中人物的描寫太過草率! 不會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允兒扮演的設計師一角似乎一直在繞圈圈一樣.

主題曲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