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官網: 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50604U/index.htm

看過編劇洪氏姊妹的"My Girl我的女孩"和"洪吉童"之後我在三天內拼完這齣韓劇
古裝和現代穿插的情節感覺是很新鮮 但之後就嫌膩了
劇情方面 當然是朝向完美結局方面走 但是在13集左右就該完結了, 韓劇的惡習就是愛脫戲
14,15這兩集我大概跳過直接看16,17.
演員方面 我真的很喜歡將夢龍這個可愛的角色詮釋得很棒的男主角在喜
尤其是他向春香撒嬌的時候 到底有誰能拒絕阿 XDDDD
女主角韓彩英也是不賴~我最喜歡聽他說別管閒事..開什麼玩笑...超可愛的啦 (這兩句韓文我也學起來了!)
演技有待加強的一定是男2和女2了 雖然他們讓觀眾恨得咬牙切齒..XDDD
另外 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劇中飾演夢龍爸爸的那位演員 我超愛他的啦 可愛的老爸!!!

整提來說 本劇就是洪氏風格 搞笑....浪漫.....現代/古裝
但是劇本就還ok...my girl和洪吉童算是比較成熟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