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又拉我老爸去學車囉

我越開越順了耶

只是轉彎有時還是....哈哈 有點

老實說阿

我犯了個天大的錯誤

就是我有次換車道時

忘了看我的後照鏡 就換了

等我換了車道才驚覺 剛剛要是有車跟太緊的話 我就完蛋了

所以換車道一定要很小心 要先打燈看過後面確定沒車再換 

新手上路還是會緊張耶

有點匹匹挫

老爸說我開車很穩 比他剛學時都還做得好

幸好阿 美國的道路大 行車不像在台灣

我要是在台灣絕對不敢開車啦..T-T

老爸說下禮拜要讓我上高速公路體驗一下刺激的高速飆車

喔 忘了說 我老媽超怕我開車滴

以前本來是她教我 也只讓我在公園開繞圈圈 我老神在在 她緊張到胃痛

我滴媽呀 我沒問題 ok?

後來她叫老爸跟我出門學車 哈哈 我老爸不怕 反而是我第一次開到外面路上整個超怕的

不過我有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