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台灣的"偶像劇"了~
會看籃球火當然是因為卡司堅強...
我的期待是看了之後就此打住對偶像劇的不屑


第一集...難免會有很卡的情況..果然還是讓我無聊到了..=     ="
老實說jerry能演得更好,為什麼他在我看來像木頭人一樣不自然呢?
因為外表看起來就不像大學生? 或者是我討厭他的架式? 以上皆是吧!

第一次看小豬的戲....
非要選一個最棒的演員,非小豬莫屬.
演起來自然不做作! 還真的讓我笑了咧...不錯喔.

吳尊我還看不太出來...
但是編劇歐,,,
那個抗龍不悔旋風^%$&^#球不能短一點嗎?
吳尊讓我笑了....聽他念那一串三特技時我笑翻了.

下一位我喜歡的演員就是女主角啦
雖然是新人但少了生澀感...輕鬆活潑的角色. 我特別喜歡他講話的語調.

蔣怡的話....中下的演技...不喜歡他的腔調.
但是他的表現不均勻..有時很好..有時特差.

我是對台灣偶像劇的編劇沒什麼研究, 但是步調也許能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