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大愛這部戲阿~~我在墾丁 天氣晴之後又讓我大推的偶像劇. T_T 我要的品質...演技....內容都有的一部戲!!

我要大聲說: "我愛李康宜!!!" XD

當初在吐司男之吻就很喜歡的演員(我知道我說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要說...因為我媽真的沒有看錯人. 她說她看李康宜很順眼 XD)
我知道很多觀眾反應她的表演抄襲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但是我不在乎! 反正我沒看過,也沒興趣...
李康宜的表演方式我喜歡..(雖然有時她手晃的很礙眼..) 另外,我覺得這部戲好看不是因為她有野田妹的影子. 好的劇本加上好的導演和演員才能造就一部好戲.


目前出來12集我兩天內看完. 我發現除了李康宜之外林佑威的表現也很亮眼. 他和康宜很有默契....兩人之間的感情很"真".
另外一位演員陳彥儒...就是演烏龜那位我也很喜歡. 雖然說他暗戀小羽,但是他卻真誠的扮演著朋友的角色. 一直支持捷和羽. 我真的很久沒在偶像劇看到愛的這麼含蓄的角色. 通常不是三角戀就是你傷她的心我扁你. 烏龜卻是個和事佬也是讓我最心疼的角色.

總而言之...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真的很好看. 我真幸運沒有miss out~~!!!

官網: http://www.pts.org.tw/~web01/justic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