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ap: Last Friends第一集

終於看完全部11集.
觀看第一集和第二集之間大概隔了一個月,因為中間我在忙其他事情.
我有一個好友也非常喜歡Last Friends,前幾天她突然跟我說自己一天內看了7集,還說很好看要我一定記得看.
於是我就卯起來看...聽起來好像是我被逼著看似的...XD 事實上我非常喜歡前面10集(最後一集咧...等一下再說). 這就是日劇的魅力吧? 從第一集就下猛藥,之後的劇情一集比一集棒....重點是最後幾分鐘放炸彈,難怪收視率這麼好! 因為觀眾都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幸好我是等了許久再一集一集慢慢看....

一直以來我都誤會編劇的用意了. 也許同性戀並不是本劇的重點. 小武(瑛太 飾)說過人並不單純,每個人都是複雜的個體. 由這點來看劇中的主角不都是如此嗎? 暴力男宗祐對女友拳打腳踢但是對被媽媽置之不理的小孩百般呵護.
本劇中除了表現亮眼的上野(瑠可)之外,瑛太將小武體貼但又藏著秘密的角色發揮得很好. 這幾個重要的角色牽動著故事的核心, 雖然都是年輕演員但是演技非常熟練. 在這過程中他們就是故事裡的角色. 對1-10集幾個描述詞就是: amazing, shocking, and eventful.



說起最後一集我就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我想大部分觀眾都被第10集結尾整個嚇到吧......我當時表情是這樣
然後最後面又打上"衝擊的最終回" 讓我心想有誰要...............
anyways, 我滿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看第11集,只能說我大概期望給太高了吧! 或者說我一直以為瑠可會翹掉,所以看到大卡車即將撞上騎機車的小武和瑠可時我真的認為她當時就要掛了咧. 後來我有想說美知留可能會死,這樣的話留下來的孩子可以給現成的小武爸爸和準備不結婚生小孩的瑠可媽媽養大阿! perfect plan! ←韓劇看太多...
看完最終回還滿失落的...因為我真的大大失望....也不是說我希望個誰掛掉的結局...可是這樣會不會太弱了阿!!
不過我還滿意編劇給我的解釋: 這四個人一起生活是朋友,戀人,夫妻,家人都又不完全屬於其中一種關係.
正因如此害怕寂寞的他們以後身邊彼此都能有個支柱吧!


Prisoner of Love- Utada Hikaru
Prisoner Of Love - Utada Hika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