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演: 張根錫(飾 恩奎),車藝連 (飾 正元), 鄭義哲(飾 西元)

關於電影:
Doremifasolatido 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小說. 原本預計在2006上映但是因為電影拍攝中途投資商離開迫使電影製作中斷. 一直到2008年四月才在韓國電影院上映.

故事:
音樂,夢想,愛情,友情....正元和恩奎從原本敵對到成為戀人. 西元身為恩奎的死黨,原本痛恨害爸爸進監獄的正元...但是發現他一直愛著她. 三角關係因此展開......

觀後感:
Doremi小說版我看過但是沒全看完. 小說版事實上還ok,但是我真正期待的是張根錫主演的電影
由於在2005/2006年就進行拍攝,他在電影裡面看起來比現在年輕幼嫩許多,同一個原因讓電影情節無法連貫的很好. 再說,小說版很長裡面小故事很多,電影不過近2個小時,許多刪減和更動的內容.
整體來說我對電影中的演技沒有太大意見,但我認為編劇太弱了點. 劇情沒有張力,甚至失去了那麼點感動.
我想原本很多小說的忠實粉絲都很期待電影版,但是在韓國的票房沒有特別好.
沒有非常可圈可點的地方...基本上就是一部普通的電影.

劇照:
一杯可樂開始了恩奎和正元的緣分..


好友和愛情間的抉擇...









預告:

主題曲:
도레미파솔라시도Doremifasolatido( Movie ver.) - 정준일 - Doremifasolatido 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