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http://wwwz.fujitv.co.jp/lastfriends/index.html
主演: 長澤雅美,上野樹里, 瑛太,錦戶亮

觀後心得
自從LIFE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看日劇了~但是聽說最後的朋友是春季日劇大熱門,稍稍研究一下演員,發現這真是夢幻組合耶~我還滿喜歡長澤雅美的,看過她演的"等待 只為了與你相見". 上野樹里的"交響情人夢"沒看過..瑛太和大塚愛主演的"東京朋友"我看過也很喜歡,錦戶亮"一公升的眼淚"看過也哭得很慘.

第一話的拍攝手法是以美知留(長澤雅美)的回憶帶著觀眾回到和琉可(上野)再見面情景.
長澤飾演在美髮院中做的助理,有位男友宗祐(錦戶亮)...美知留生日那天男友提出同居的要求,再得到媽媽同意後她搬進了宗祐的公寓. 沒想到宗祐竟是個對女友疑心很重的人...他看到琉可傳給美知留的短訊後一直逼問她琉可是不是男的還要她拿出證據. 錦戶亮在這一集真的很恐怖...
另一方面...琉可認識了小武(瑛太),小武對她有好感..琉可只把他當朋友. (琉可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看什麼看...白痴")

編劇毫不保留的在這一集就將琉可對美知留比朋友還要多的感情刻畫出來. 要是琉可是男的我大概會感動死....可惜她是女的...

第一時間安慰美知留的琉可....


一夜狂歡後美知留在沙發上睡著...這時幫她蓋上被單琉可朝著她逼近...



看著這幕的我正在狂喊.."NOOOOO~~~STOP!" 這時我就知道這齣戲會有多猛了,如果第一集就這樣的話,接下來只會更精采........恩,等我有空再看其他集.看完第一話的感覺是還不錯,會繼續看下去.

很喜歡本劇的開場,背景音樂是宇多田 光的Prisoner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