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如果要問我最近都在聽什麼音樂,就是這張了~

睽違四年,韓國樂團Nell的第五張作品 "Slip Away"

第一次聽Nell的作品是什麼時候我也不記得,只依稀記得當時聽慣流行韓樂的我對於Nell別具特色的搖滾歌曲印象深刻。

主唱聲音非常特別,就是與眾不同的聲線,而Nell的曲風大多是輕搖滾,帶有濃濃悲傷和孤獨感的曲子。

這次成員們通通完成了兩年兵役,休息充電後帶著這張新專輯與歌迷見面。為了能更完整呈現新作品,在錄音時就依曲子特色更換錄音室,之後更遠赴紐約進行後製,母帶壓製則是在倫敦完成的。

01 The Ending
02 Go
03 In Days Gone By
04 그리고, 남겨진 것들
05 Standing in the Rain
06 Losing Control
07 Beautiful Stranger
08 Cliff Parade
09 Hopeless Valentine
10 Slip Away

  

聽過一整張專輯之後我是深深地覺得Nell果然沒有讓歌迷失望! 雖然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一篇評論認為Nell的新作品不錯,但不到"創新",似乎辜負了樂迷的期待。

但我的想法是,整張聽下來Nell的團隊風格依然健在,不管是詞曲還是編曲方式,也許少了點之前作品的抽象,曲風也偏向柔和 (之前曲子有幾首曲風強烈),整體來說這還是一張完成度極高的作品。

Nell的知名度在韓國樂團來講算是很高,回歸之後的兩場演唱會門票也是秒殺, 在音源榜上曲子也有奪冠,好幾首都進前十名。我想如果要推薦搖滾樂給聽習慣偶像團體的韓樂歌迷,Nell大概是很不錯的選擇吧,我看他們應該會覺得很新鮮然後說 "哇~韓國也有搖滾樂團喔!! 我只認識XX ISLAND 和 CX BLUE耶~" 科科....

相關連結: 官方水管 | 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LL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