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演員: 張鈞甯、彭于晏、阮經天、李康宜、李紹祥
導演: 鈕承澤
官網: http://www.pts.org.tw/~web01/kenting/index.htm

節目簡介:
墾丁像是所有旅客的天堂,許多人帶著放逐自己的心情來到這裡,但在短暫的快感結束之後,襲來的可能是更深的徬 徨和疑惑,然而在全然的失去之後,新的自我可能會重生,認識自己,知道內心真正的渴望,他們也許會重新有勇氣面對原來的傷口,也許會找到新的生活態度或價 值觀,也許他們會用新的自己回去他們來時的地方,也或許他們會發現墾丁才是他們想要的家。...繼續閱讀

觀後心得:
今天第二篇無料心得分享

話說我已經八百年沒看台灣偶像劇了, 最近"聽說很紅"的偶像劇我通常抱著好奇心看看前幾集之後就會馬上give up. 偶像劇真的已經跟不上我的胃口.
但是墾丁這部"偶像劇"就不一樣了...應該說它的出發點已經和一般的偶像劇有很大的區隔.
剛開始看時我被這一齣戲的淳樸吸引...我覺得是一種簡單的美, 沒錯...也許少了派頭,少了有錢的帥哥和悲情的女主角, 我就是這樣喜歡上它的.
這幾位主要演員我大多都有看過他們之前的作品, 反而是墾丁讓我重新見到台灣演員的水準.
于晏最讓我欽佩的是他自然的演技, 完全不做作,他把個性開朗陽光的漢文詮釋的淋漓盡致. 每次從他的語言,表情,動作就能感受到屬於漢文讓人心暖暖的那種純真...(現在還有這種人嗎? 也讓我認識一下吧...XD)
張鈞甯自從在白色巨塔看過她後我覺得她演技還是生疏,但是在墾丁讓人感覺又不一樣了. 各方面都有進步, 有美好前途的一位新星.
在吐司男之吻時就喜歡李康宜了, 我媽也很喜歡...說她很"耐看"(又不是衣服..= =|||), 有人說她生硬, 事實上她是位很不錯的演員. 怎麼說了...墾丁要是少了她這一位,整個感覺就不對了吧!

回到劇情, 這部戲裡的角色都是強烈對比. 陽光的漢文 vs 內心脆弱的曉瑋 , 灰暗的阿南 vs. 開朗的亮亮. 是很好的match up, 對於評論我有點猶豫, 因為我認為這部戲的內涵不是單單的幾個字能表達的. 我長這麼大沒去過墾丁, 我不知道台灣有這麼珍貴的地方(我不知道的台灣還多著呢), 已經在我心中記下回台灣一定要到訪的地方...有著大大的太陽, 蔚藍天空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