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紅白在加州播出時間為下午1點~6點 事前我猜想怎麼會播5小時? @@"
不過還是乖乖坐在電視前等....

主持人介紹的就不說了~說說歌手吧
第一組紅組開始..是一男一女的團體..忘了名字..一出場就唱很動感的舞曲試著炒熱氣氛
寶兒是第3個出場(紅組第2個)他唱七色的明日這曲子...一開始主持人先訪問他和松浦亞彌.我猜是問她們的友誼吧.畢竟松浦好像是跟寶兒很親近的朋友,.阿災
後來寶兒站在台上準備表演,我看了他的衣服差點沒昏倒..= = 怎麼一到紅白品味就變了...



衣服看起來太緊讓寶兒乍看之下以為變肥了~事實上沒有! 都是衣服惹的禍阿~
唱到後面有點沒氣的感覺, 還有幾次走音~~跳舞也因為衣服的關係沒有發揮原本的水準

接下來最期待的莫非kawaii的大塚愛囉!



她整身打扮可以說是整場最正的女歌手! 正式露肩的小禮服完全不失可愛的氣質>/////< 超美的!
小愛唱的是戀愛寫真, 慢歌的純愛歌曲! 拍拍手~讚讚讚! 我要是評審(男的)會當場流鼻血啊!
值得一提的是後來表演結束後小愛換下禮服穿上新年一定要的和服! 我沒仔細看清楚因為是被鏡頭偶然帶到, 可是很可愛!!!!!! (再度拍手) 好可惜沒圖...

------------------------分格線-----------------------------
後來又陸續看到ayaka (三日月), ayu (Jewel), mika美嘉 (一色), koda kumi來未(悲夢之歌), 都是很好的演出..可是ayu&koda kumi服裝部分要有點sense...= =

ayaka的剛好~mika穿上NANA裝! 這是最後一次看到美嘉穿上大愛心裝了吧(泣..)美嘉表演用的麥克風還特意用NANA裝飾加上大玫瑰...看到她就像是真的NANA..好棒!!令人感動~! >0<

ayu和倖田來未拼一姊拼到服裝上了~雖然沒圖沒證據..可是看到她們穿的服裝真的很令人傻眼!
ayu穿上超大的歐洲宮廷禮服, 真不曉得要怎麼走路....而且這們笨重的衣服會影響到唱歌的聲音...本身看起來又和過年不搭調

倖田來未..這..女的...是打算色誘評審吧! 很大膽的穿著幾乎裸空的禮服..臉上貼水鑽+鑽石耳環唱"悲夢之歌"....真的是很怪! 我寧願她穿和服上場..= =a

最後結果是白組蟬連寶座~再次贏得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