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還是被Berkeley reject了
哈哈...

就這樣大笑吧
雖然昨天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早就知道的結果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吧

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老爸
很抱歉沒有被你口中"美國的台大"錄取
我知道在高中期間我真的很混
又不聽話 又叛逆
所以你一定很失望吧

不過
你知道上Berkeley不曾是我的夢想
應該這麼說吧
我的夢想 不在大學這階段
就算現在 我一樣很茫然
我很了解一定要上大學
但是理由 我不知道
這樣的態度很糟糕
但我真的不知道

總而言之
請原諒我吧
讓你失望了
這幾年來我做得最完全的事
就是讓你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